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④

• 吐槽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日常玩梗


• BG & OOC严重


—————————————————————


手机闹钟响了,是你的


听到声音,

便急急忙忙地抱着碗沙拉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缩进椅子,戴好耳机,点开直播,没有丝毫拖沓


“嘛呢?”

“马哥直播?”

“啧,还特意设个闹钟,至于吗。”

“我直播时咋不见的有这待遇。”


倪了他一眼,一脸你白痴吗


—————————————————————


Lwx还在那儿叨叨叨叨你不公的对待,

你根本没想搭理他,

再者马哥又刚开了摄像头


他见你根本不理睬他,

也自觉无趣的继续他的游戏去了


—————————————————————


马哥也开玩儿你是真没想到的


满怀期盼的看着马哥玩儿,

只觉着马哥这才是正确的玩家玩法,

Lwx那种是纯粹的‘神庙逃亡’模式,

不禁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吃着你没吃完的沙拉的Lwx一脸的莫名其妙


—————————————————————


是了是了,马哥他又在憋笑


是的,他在狂笑,他又在狂笑


果然憋笑是费水的,

一瓶500ml的农夫山泉很快就见了底


马哥才是真男人,我认真的


—————————————————————


“翔少,你凉了。”


“?”


“你成替补了。”


“???”


“我们伟大的嘉慧战队AD位置还是被我马哥承包了。你滚去替补了。”

“哦,瞧这男人该死的魅力。”

“呐,果然是我马哥吗。”

“就算Lwx这种元老级地位的也终究没法子打败我马哥的吗。”

“我马哥果然是不可战胜的。”


一脸的花痴,满眼的星星


翔少,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