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②

• 吐槽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日常玩梗

• BG & OOC严重


—————————————————————


“Lwx。”


“干嘛。”


“闭嘴。”


“Lwx。”


“又干嘛。”


“爱你。”

 …………


—————————————————————


兲的直播间里不断传来这样幼稚的对话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这俩没有。”


“错了,是一个曾经有,但被Lwx这傻逼吃了。”


“这傻逼吃了这么多人的脑子,但智商一点儿也没长不说,还越来越脑残了,这就很奇怪。”


俩小学生的对话

金贡快来救救你女儿吧,看不下去了


—————————————————————


其实只是你闲得无聊,又懒得动,不想打游戏,就把椅子移到Lwx旁边,紧挨着,看他打。


顺带在旁边恶心恶心他。


谁叫他太惹人欺负了。


—————————————————————


Lwx虽然被你闹得有些烦,但也还是由着你。


你刷着Lwx的超话,


保存着这几天新鲜出炉的“翔少表情包之麻麻我怕”。


忽的想到这几天Lwx因着你闹着想看他玩儿恐怖游戏,便一连玩了好几天。


虽给你带来了许多快乐吧,但自己也着实被吓得不轻。


尽管你美其名曰,


“是真男人就玩儿”


“这是在锻炼你防gank+抗压的能力,

 我是为你好”


—————————————————————


“Lwx。”


他已经懒得回答,直接看向你


“真男人。”


“这不nm废……”


不待他说完你便凑了上去,

狠狠地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还顽皮的舔了舔。


刚想缩回椅子里,便被Lwx拦腰抱起,坐到了他腿上,双手环着他的脖颈


“咋的,想亲完就跑?”


他复又亲吻了你的脸颊


—————————————————————


“咦~这俩太恶心了。”


“没脸看。”


“真的恶心到我了。”


“虐狗是非人道的。”


???

什么情况???

快去看汗子哥直播间,看Lwx这狗崽子在tm对我女儿干什么!!!

Lwx放开,我来!!!

滚呐!!!

U1S1,这是女儿眼最瞎的一次

女儿啊,眼睛是个好东西

刚从汗子哥直播间回来,钛合金狗眼已瞎,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啊!!!!

Lwx三更半夜耍流氓啊!!!

没天理了!!!

为什么Lwx这B崽子都能泡到我女儿啊!!!


—————————————————————


“西巴儿,Lwx你在干什么!!!!”


“金贡,我给你500,灭了Lwx!!!!”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