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③

• 日常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私设较多

• BG & OOC严重


—————————————————————


今天也是Lwx二台呢


—————————————————————


“我给大家看俩傻逼。”


说着,兲把摄像头转向一旁


只见一团黑布里似乎裹着什么在蠢蠢欲动


—————————————————————


此时Lwx直播间里,


你和Lwx窝在特意买的双人懒人沙发里,

头顶蒙着块黑布,盘算着看什么恐怖片


“咒怨。”


“他们说太恐怖。”


“午夜凶铃。”


“你认真的?”


“不然?”


“要不喜洋洋与灰太狼吧。”


“滚呐,我是来看恐怖片的。”

“哝,爆米花都准备好了,你跟我说看动画片?”


“那你说看啥嘛?”


“招魂。”

“不允许反驳。”


“好好好。”


举报主播公然混时长


“混嘛呢,我俩恐怖主播。

 为令你们能够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而不懈努力, 你们却狗咬吕洞宾。啊,真是伤心呢。”


女儿被带坏了

哦,我可爱的女儿。哦,可恶的Lwx,果然是这样吗


—————————————————————


Lwx全程在不断喊叫,

动来动去的,

你靠的极不舒服


你被他搞得烦了,

待他刚准备又开始‘惊声尖叫’的时候,

拾起一把爆米花,塞进了他嘴里


声音还不待发出,便被堵在了喉咙里


Lwx好不委屈的望着你,

一双狗狗眼里的委屈都快溢了出来,

好生不令人心疼


“别狗叫了。”

白了他一眼


此刻我竟心疼起了翔少

心疼翔少

干的好

没被电影吓死,快被废物吓死了

女儿威武

此情此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


待看完已经过了快俩小时了,

于是火速的下了播,

不管直播间里的怨声载道


Lwx的骂骂咧咧还在不断的侵入你耳,

你晓得他是真的被吓着了,

也觉着适才自己的行为有些过了,

便十分过意不去


“翔少。”


“干嘛。”

Lwx一副十分不爽的模样


“呐,你饶了我吧,

 是我不该强拉你来陪我看这劳什子玩意儿的,

 我错了。”

低着头,不停的玩儿着他的手,一脸做错事的小媳妇模样


“哼,你哪儿做错了,你没错。”

还是一脸臭臭的


双手攀上他的颈间

“我真的知道错了啦。”


他只愤愤的睨了你一眼,不发一言


你粲然一笑,即刻覆上了他的双唇,

他依然不太想理你的样子,任你舔舐着


你坏心的轻咬了他一口,

他吃痛的微张开嘴,你便趁机而入,

拉着他嘴里那羞涩内敛的先生与你这热情奔放的姑娘共舞一曲


前奏响起,先生丢掉了那虚假的外壳

骤雨狂风,一改往昔


一吻结束,两唇间似有何物在泛着水的光泽

胸口起伏不停,脸颊潮红,双目对望

空气里泛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我饿了。”


“想吃什么?”


“汤。”

“前几天你做的奶油蘑菇汤。”


“我?”


“嗯。”

双目娇媚的望着他


“好你个……”

Lwx 立时反应了过来


“嘻嘻…”


—————————————————————


此时,兲的直播间


“你看这俩傻逼玩意儿。都tm的下播十多分钟了,也不知道还在这团黑不溜秋的布里干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