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⑥ 上

• 日常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一时脑洞


• BG & OOC严重


—————————————————————


编辑内容,添加图片

已发送


微博里,

你发了张Ta牵着你的手,

你回头对着镜头粲然一笑的照片,

身后是人头攒动的迪士尼


时间是2020.5.20.13:14


慕了慕了

又是虐狗的一天

这一个个的,今天都不当人

这手咋看着不像Lwx @翔翔QAQ

Lwx被抛弃了

翔哥没人要了

可怜的Lwx,今天都被惨遭抛弃

XX :5不20

Lwx你老婆和别人跑了 @翔翔QAQ

所以这谁?

真不是Lwx? @翔翔QAQ


又是一轮对Lwx的@版狂轰乱炸


—————————————————————


晚上,Lwx开了直播,没开摄像头


为嘛不开摄像头

快开啊,女儿在哪儿呢?今天又不播

别是不在吧

别是一个人被抛弃在了基地吧

作孽啊


“叫叫叫,一天到晚净会狗叫。”

“你爹我不想开不行?”

“咋我就一个人被抛弃在基地了。”

“基地里又不就我一个。”


“是不就你一个,你还有哥儿几个。”

“但就是没XX。”

“你就承认吧。”

“别装了。”


“滚nm。”

“nm话多是不?”

“嫌命长了?”


哈哈哈,果然连今天都不配拥有

Lwx倒了

Lwx,要你何用,连我女儿都留不住

Lwx是废物这个事实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和单身有啥区别,不懂

女儿果然是被威胁了吧,不然怎么会和Lwx这种玩意儿在一起,今天果然还是被我发现了

所以XX去哪儿了?还在迪士尼??和谁???

这都离她发微博过那么久了还没回来?Lwx地位堪忧


—————————————————————


Lwx一直播到第二天凌晨三点过,

你也在他刚开下一把的时候回了基地


“ただいま帰りました。”


现在才回来吗

Lwx被抛弃了那么久

Lwx不行啊


“呐,wuli翔翔果然还在等我呢。”


整个训练室里就Lwx一个人,

你蹦哒着过了去,一把搂住他的脖子,

给了他一记极为清脆的吻在脸颊上


“哟,还知道回来?”


“呐,我可是为了翔翔提早回来了呢。”


“大姐,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嗯,三点过。”


“知道啊。还一身酒气。”

“泡吧了?”


“我就喝了酒,没勾搭人小哥哥。”

“我很乖的。”


“是吗?”


“嗯,她们还说去唱K呢。”

“你看,我念着你,这不就先回来了嘛。”


话音刚落,游戏进了,他便不再搭理你


你知道他在气头上,

于是挪了椅子坐他旁边认认真真的看他打,

好不乖巧


—————————————————————


一局结束


“已经521了。”


他挑了挑眉,未发一语


“呐,我昨天没陪你呢是觉着今天会更好呢。”

“毕竟今天的我比昨天的要更爱你一点。”

“所以,今天的我是属于他的。”

“那我现在呢需要他陪陪,就先下了,拜拜。”


你握着他握鼠标的手把直播间关了,

他也没拦着


可能是酒精作祟吧,

你觉着此时闹别扭的他可爱极了,

情难自禁,吻了上去


他倒也不客气,反客为主,

带着不满的愤愤


一吻完毕,两人都有些轻喘

你抱着他的腰,整个人缩在他怀里


“臭臭的,你身上。”


“谁蹭的?”


“我要洗澡。”


“那你倒是先起来啊。”


“没力气。”


“我看你是没骨头。”


“呐,你身上也沾上了,你也要洗。

 反正都要洗,那你就帮我洗洗嘛~”


“你没长手啊。”


“我没力气嘛~”

“呐,求求你了~”


你挤了几滴泪在眼眶里,

就这么望着他,痴痴的,

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再说,你的唇还因刚刚而红肿着


Lwx瞬时心都软的不知成什么样了


“唉,算了。”

“抱紧,一会儿摔下去了别在那儿哭鼻子。”


“呐,wuli翔翔果然最好了。”


吧唧一口,偷亲成功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