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⑥ 中

• 日常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一时脑洞


• BG & OOC严重


—————————————————————


终究还是醒了


果然才七点半呐,

生物钟什么的,

遭不住啊,困死了


艰难的在他怀里转了身,

瞧见他睡着的模样乖巧极了,

努力巴着他的身子,磨蹭着把脸凑到他跟前儿,

飞快的偷亲了他一口便缩回怀里,

揣着满腔窃喜的又睡了去


话说,

体内的异物感好像又明显了些


—————————————————————


醒了会儿了,但还是不想睁开眼


“起来了,猪。”

Lwx端了午饭进来,

见你还躺在床上跟挺尸一样


“几点了。”

话里透着刚醒的糯糯感


“十二点过了,饭都给你端上来了。”

把被子蒙过头顶,

再在被窝里挣扎了好些会儿,

终是起了身


被子随着起身的动作滑到腰际,

未着寸缕的白皙布满了暧昧的红痕


“把衣服穿上。”

他极快的放了碗走来,把滑落的被子拾起,

复把我紧紧地裹在其中


他弄得我不舒服极了不停扯着被子,

终是把它又扯了开来


一把揽住他的脖子,整个人贴了上去


“乏得厉害,穿不动。”


“得,养了个女。”


“Daddy都不疼我。”

“昨晚游戏说好会让着我的,

 结果一直被Daddy压了一头,

 都求Daddy说我累了想睡觉觉,

 Daddy都不放过我,硬是拉着我一直玩儿。”

委委屈屈的

“Daddy也太懒了,

 玩完连玩具都懒得收,早上都被玩具搁醒了。”

“Daddy,你好像有什么东西顶着我肚子了。”


“别闹了。”

Lwx喉结不自觉的滚动着,

眼眸似是深邃了些,

声线好像也较之前低沉了


—————————————————————


他手脚麻利的给你穿好了衣服,

果然,

长衣长裤


“好热的,我想穿那条Tiffany蓝的裙子。”


“还没醒?嗯?”


嗯~

好像那条是露背的镂空抹胸短裙来着


—————————————————————


被抱进浴室放在洗漱台上,

他刚松手便又瘫在他肩上


“坐好,真没骨头啊。”


瘪着嘴,委屈的小媳妇样儿


他照常的拿着牙刷给你刷着牙,

你也一点儿没闲着,

脚在不停地蹭着他的腰,

他一把扣住你的脚踝

“叫你坐好。”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