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holland.

一个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冷门cp专业户。

「 林炜翔 」与林炜翔的二三事 ⑥ 下

• 日常体 & 欢脱向 & 随意风 & 一时脑洞


• BG & OOC严重


• 我发现我是真爱用“了”和儿化音


—————————————————————


“麻烦您老人家长点心吧,想走丢咱明说,成不?”


Lwx死死地牵着你的手


“你就说说这都今天第几回了。”


你对Lwx吐了吐舌,做了个鬼脸


他轻拍了下你的头

“真丑。”


你一下就变了脸色,瘪着嘴,轻哼了声,

扭头又欲撒蹄子就跑


尽管平时他疏于锻炼,

但毕竟男女间差距在那儿,

他一用力便把你扯进了怀里


你不高兴极了,在他怀里不停的扭动


“别闹了,一会儿怕找不着你。”

“你要去哪儿和我说便是,犯得着句话不说的就埋头往前冲吗。”


你撇了撇嘴,算是妥协,但嘴上仍不饶人

“丢个屁啊,手机上不开着定位的吗。”

“你自己走的那么慢,也不看看这周围人有多少,去迟了可还来得及。”

“呆子。”


“好了好了,我呆子我呆子。”

“你也别再乱跑了,我快些便是了。”


你转身抬头望他


“此话当真?”


“自然。”


“那……还不快点。”

“我瞧着前面还有好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快些。”


他一放开你,你便扯着他就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真看不出这中午还是死气沉沉的人


—————————————————————


“md,人好多。”


“那你还要不?”


“好歹是大老远跑来的,不吃到岂不是白白浪费了来回的路钱。”


“这也算浪费?”

他把手里提着的数目可观的购物袋拎了起来,朝你掂了掂


“这个嘛……咱最初的目的不就是这儿来着。”


“那这些是?”


“附属品,附属品。这不为了提升此次游街的价值嘛,显得咱这次出来的正确性。”


他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


嗯,是的

最终你们还是乖乖的排起了长龙


往前看,md店在哪儿

往后看,真棒咱位置还挺靠前哈


“要不你随便找个地儿坐着等我吧,我在这儿排着,看着还要挺长时间的。”


“md,不就个冰淇淋,至于吗?”


“那你还在这儿。”


“这不限定嘛,再说了,二份半价,三份免费,不要白不要。”


你瞧着他听完你的话后一副陷入深思的模样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没,我就想着我是不是平时虐待着你了,少你吃少你穿了。”

“看你这样儿,跟关在某个僻壤穷乡的哪个犄角旮旯里几百年了一样。”


你深吸了口气,心里默念:

别和狗计较,别和狗计较


在他看来,

你面色僵硬的转过了身,

肩还在不停的轻微抖动着


—————————————————————


半小时了,

拢共就前进了十米有没有


“一箭,杀了,我吧。”

你煞有介事的对他道


“等会儿先,这儿人太多。”

“一会儿先买个大的,密闭性好,不起眼的行李箱,再找个偏僻冷清的巷子把你解决了塞进去,随便找个荒郊野岭埋了,挺不错的。”

“你说埋多深比较好?”

“对了,我好像还没买作案工具来着,一会儿一起去看看吧。”


你似乎看到他身后排着队的情侣眼里的惊恐


“哥们儿,别当真,他我男朋友,说着玩儿的。

  恐怖游戏玩儿多了就这样,闹着玩儿呢。”

“他这儿不太正常,你懂吧。”

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Lwx见状按着你的头,把你扳了回去


—————————————————————


后头的情侣在那儿窃窃私语,

目光时不时就瞟向你们这儿,

还指指点点的


Lwx也是毫不吝啬的,大大方方的笑着说了句

。”


果然这就是翔哥吗?

你心里不禁道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Mulholland. | Powered by LOFTER